2015.9.23 奔跑

  我在一直奔跑,不断地向前,会喘不上气,会累得很想停下来,也会跌倒,会磕伤,但我不能停下,也不想停下。

  沿途,我见到有人悠闲地喝了咖啡,享受着冷气,快活地泡着温泉,他们好像很愉快,我也想,可貌似没什么条件。

  我一直在奔跑。

  一路上,会不断地被超越,我看着他们的背影满是羡慕,好厉害的感觉,还有些骑着十分酷炫的竞速自行车或摩托车,甚至有些是乘着奔驰宝马,非常舒适,我想着。他们总是“嗖”一声就越过去了,我连背影都不会看到,不过车子的标志倒是印象深刻。我也会羡慕,我有时也会想着,要是我能有拥有也该是多好啊。我在缓缓向前跑着。

  我一直奔跑,我只是,我只是,只是想一直跑下去,我喜欢在路上,我喜欢奔跑,就像别人可以享受着浓香的咖啡和享受着舒适的冷气一样,我享受奔跑的感觉,我喜欢这种汗流浃背的感觉,虽然起跑的理由的确是为了追赶。但现在,我爱上它了。或许,也是有对事实的无奈,有对现实的无能感,但,并不算是妥协吧,我没有停下,我还是奔跑,尽管很慢,尽管落后了太多。我还是努力地,朝着幽暗深处的自己伸出手去。

  或许在这场马拉松中,我永远没法超越一部分的人,遇不到,追不上,连背影也没有,甚至还会被很多人不停地超越,最后的最后也成为了最后的那几个人,也许最后一个?但我还是要一直奔跑,我也只知道不断向前,我爱这条跑道,我喜欢不停跑着的自己,我没有原地停留,我在向前,尽管很慢很慢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隔壁老莫_ | Powered by LOFTER